北岛顾城

【翻译】160815 波多尔斯基国家队告别信

就知道这天迟早回到来,哎

小歌与松鼠:

Festina Lente:








亲爱的球迷们,




在新赛季和国家队比赛再次到来之前,我想告诉大家一个消息:我已经告知国家队教练,现在开始将不再为德国国家队效力。我想要退一步,把精力集中于其他的事情,最主要的当然是我的家庭。我想能有更多时间陪伴他们,并不会让他们感到难过。这也是我所期望的。




作出这个决定非常艰难。国家队在我心里非常重要,今后也将一直如此。但我在欧洲杯和假期之后感受到了重心的变化。一切终有时——我在国家队的时光已成为了过去式。




这场告别令我情绪万千。我为我在国家队经历的一切感到骄傲。国家队带给我的欢乐,激情,齐心协力的时光,都是不可替代的。从只抱着一只足球来到德国的两岁波兰小男孩,一直到成为世界冠军——这一切比我梦寐以求的更为美好。




我跟随国家队在球场上获得了许多伟大的胜利。但不仅如此。我因此得以拜访世界上不同国家和城市,在场下也留下许多回忆,认识了很好的人们,交到了很多朋友。这些都是无可比拟的。




感谢国家队。感谢球队背后的团队。感谢我的队友们。也感谢主教练。感谢鲁迪·沃勒尔。感谢尤尔根·克林斯曼。还有特别要感谢的:尤阿希姆·勒夫!




不过最大的感谢是属于你们的:即便是在艰难的时光里,球迷们也一直支持着我。我可以永远信任你们,这份纽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。当我选择离开时,最为想念的便是与你们的亲密联系🙏❤️ 你们给予我的那些,要是我能回报给你们一部分就好了。一切都非常感谢!




祝愿德国国家队前程似锦——要把2018年的冠军奖杯也带回德国喔。从现在开始我会为你们祝福的——作为这支优秀球队的头号粉丝。




再见!这是我的荣幸!




你们的10号 波尔蒂 🏆⭐️⭐️⭐️⭐️ #谢谢#








@poldi_official








2016/8/15
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